关于通报表扬杨虎等两位同志的通知
 
关于通报表扬杨虎等两位同志的通知
.
发布人:范红  发布时间:2016-09-12   动态浏览次数:1194

院属各部门、各分校:
    狮子坝基地科目二教练员杨虎同志自2013年进入驾院以来,勤奋努力工作,认真钻研业务,用心服务学员。2015年其科目二考试合格率达80%,2016年上半年月平均合格率达85%,七、八两个月的考试合格率连续100%,为驾院高质量的培训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狮子坝基地科目二教练员朱春火同志自1994年进入驾院以来,工作兢兢业业,多次荣获驾院“培训标兵”和“招生标兵”称号。2015年全年出人达352人,2016年上半年出人149人,前八个月平均月度出人达25人,为驾院高效率的培训工作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为表扬先进,发挥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员工工作积极性,经驾院办公会研究决定,对杨虎、朱春火两位同志通报表扬,以资鼓励。
    希望受到表扬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广大教练员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向他们学习,用心投入教学,为驾院高质量和高效率的培训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广大后辅人员
    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细心服务好每一位学员,为狮麟品牌的铸就做出自己的努力。

  

  

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
                                                 二〇一六年九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