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全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
发布人:范红  发布时间:2017-08-30   动态浏览次数:384






   

    2017年8月29日下午,全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实施方案研讨会在我院召开,叁加本次会议的有省交巡警总队、省交通厅、市驾培处的相关领导,我院何宝林院长、陆伟顺委员及驾院全体院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通过在全省驾校组织开展“五个一”活动,鼓励驾校把驾驶培训和立德树人有机结合起来,在教学中秉持驾驶技能传授和文明守法出行素养培养并重的理念,全面提升新驾驶人素质,使之与现代汽车文明进程的发展相适应。
    会上,何宝林院长表示,驾院将全力支持本次活动,并且认为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文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是很有必要的,驾校要组织学员集中观看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并加强互动交流,让学员从中真正受到思想洗礼和内心触动,感悟“小陋习酿大祸”、“小违法毁一生”的道理,切实增强驾驶人特别是客、货车等重点车辆驾驶人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的社会责任感,做到自警自律、警钟长鸣。
    省交巡警总队、省交通厅、市驾培处的相关领导也分别参加了研讨,最终确定了活动的时间、主题以及各方面的细节,并将在后续推出进一步的活动方案,驾院也将全力配合做好本次活动。

                                                     (办公室整理)
                                                     2017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