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狮麟驾院举行
 
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狮麟驾院举行
.
发布人:范红  发布时间:2017-09-14   动态浏览次数:1131

  

    2017914日,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校开展的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启动仪式在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举行。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孙建军政委、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陆元良局长、公安部交管局专项办何劲光处长、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李容副局长、南京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党委副书记、车管所所长金良、南京市交通运输局驾培管理处余迎春处长、公安部交管局宣传处干部马继彪、南京市交通技师学院何宝林院长及13个省辖市交通运输局、公安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相关负责同志;13个省辖市驾校代表、狮麟驾驶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魏雪平主持。  
    仪式上,交通运输厅运管局李容副局长首先宣读了《全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学校开展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实施方案》。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程斌院长与驾院学员代表分别对此次活动做了表态性发言。随后,交警总队领导向各市车管所选拔推荐的“文明交通讲师团”警官颁发了聘书并向全省13所驾校赠送了“文明交通江苏共识”和“安全行车江苏规矩”宣传画册。交通运输厅运管局领导与交警总队领导进行了重要讲话,并对此次活动启动仪式表示热烈祝贺。最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孙建军政委、省交通运输厅运管局陆元良局长、公安部交管局专项办何劲光处长、南京市交通技师学院何宝林院长共同推动仪式启动杆,标志着文明交通“五个一”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结束后,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南京电视台、南京日报等媒体采访了程斌院长与部分学员。

  

  

(汽车驾驶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