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麟驾院举办庆国庆“十一”文体活动
 
狮麟驾院举办庆国庆“十一”文体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7-09-29   动态浏览次数:614

  

  

  

  

  

    9月29日下午14:00,狮麟驾院在楼前广场举办庆“十一”文体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凝聚力,驾院全体职工积极报名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拔河比赛共分为8个小组,每组6位成员。随着驾院贾健副院长的“预备,开始”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咬紧牙关,奋力拼搏,齐心协力使劲拉,队员们高喊“一、二、三”,有的身体倾斜都要倒到地上去,仍然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场外的拉拉队,热情洋溢地高喊着:“加油、加油!”经过激烈的角逐,浦口团体组、狮子坝科目三团体组、狮子坝科目二团体组获得前3名好成绩,发挥了他们小组团结的力量。

    随后,驾院还举办了跳绳比赛和环湖跑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招生部郭爱霞和江宁分校李维平分别获得了该项目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庆“十一”文体活动,锻炼了职工们的体魄,培养了职工们团结协作精神,也充分展现了驾院职工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