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以“讲规矩、守纪律、爱狮麟”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驾院召开以“讲规矩、守纪律、爱狮麟”为主题的培训会议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7-12-26   动态浏览次数:660

 

 

201712251400,驾院全体管理人员在驾驶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参加了以“讲规矩、守纪律、爱狮麟”的培训会。学院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程斌副院长、办公室任珈螺主任出席了会议,全体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泽华副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书记宣读了中共南京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文件《关于在市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共同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系统内发生的3起典型案例,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接着,驾院全体管理人员围绕今天的会议主题“讲规矩、守纪律、爱狮麟”,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轮流发言,共同讨论,统一思想,树立坚定的政治立场。

会上,吴院长对驾院全体管理人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工作中要讲规矩,守纪律,在经费监管方面要执行硬规矩,后期还将研究新的管理机制,优化中间力量,破解驾院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及瓶颈。

最后,何书记就今天的培训会议进行了总结,通过案例中的“身边人”来警醒大家,要求大家努力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立体防线,并对大家提出工作纪律和要求:1、不允许投资办驾校;2、不允许与民办驾校发生交易;3、不允许接受民办驾校的宴请;4、不允许泄露企业机密;5、不允许挖企业墙角,做有损企业利益的事;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