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院长、书记送达会
 
驾院召开院长、书记送达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1-03   动态浏览次数:958

  

  

  

   2018131350,驾院在驾驶实训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长、书记送达会。学院何宝林书记、程斌副院长、陆伟顺委员、政工处曹益兰处长、驾院领导班子、驾院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陆伟顺委员主持。
   会上,陆委员首先宣读任免决定;接着,驾院王继勇院长作了表态发言,他回顾了在驾院工作12年中的点滴,在招就处工作一年后又回到驾院,感到任重而道远,今后将继续努力工作,带好头做好事;李宁勤书记也做了表态发言,回顾在驾院和金陵分校工作的经历,在新岗位上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尽快进入角色。

   学院程斌副院长讲话:对驾院新的领导班子提出要示:1、要宽容;2、要团结。也希望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相互团结,刻服困难,为了共同的目标而不断努力。
   最后,学院何宝林书记讲话:他说这次轮岗决定是学院领导全盘考虑,适应驾院转型发展的需要。何书记向驾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1、迅速了解驾培市场行情并拿出方案;2、团结队伍,以上率下,理顺制度,职责明确,凝聚在一起,稳中向好。

  

  

(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