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天保驾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院与天保驾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1-19   动态浏览次数:1897

  

  

  

2018118日下午,我院召开了与天保驾校关于新能源方面的合作洽谈会。市交通局吴红兵副局长、天保驾校张宁基校长,学院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程斌副院长、校企合作处傅首铨主任,驾院王继勇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院王继勇院长汇报了关于本次战略合作的主要意向,介绍了驾院近年来车改方面的情况,希望与天保驾校精诚合作,共谋发展。

天保驾校张宁基校长在会上讲话。他指出,新能源汽车培训考试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通过对教学车辆油改电、光伏板技术改造,将大大节省能源,减少人力支出,并且就双方共同培养新能源汽车技术维修人才达成一致,非常希望大家能够合作共赢谋发展,携手并进创未来,为各自的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努力和应有的贡献。

   最后,吴局长对本次合作提出要求。希望双方发挥现有资源作用,共同促进新能源汽车培训考试等相关事宜,推进与驾院科目二考场的经营合作。驾院王继勇院长与天保驾校张宁基校长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