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布置动员大会
 
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布置动员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2-10   动态浏览次数:989

2018210日下午,驾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17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工作布置动员大会。学院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员工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李宁勤书记主持。

首先,由王继勇院长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招生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程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驾院2017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全体领导对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四名优秀员工代表分别发言,进行了工作经验分享。

学院吴志忠院长提出了2018年驾院的六点工作思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开源节流,创新发展;团队建设,骨干引领;质量为先,服务至上;优化机制,奖惩分明;文化助力,铸造品牌。要求驾院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创新实干,谋求更大发展。

学院何宝林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驾院准确把握市场形势,做好招生战略定位,抢抓机遇,对标找差,补齐短板,优化结构,增强动力,提升品质,在2018年,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取得新突破,取得新业绩。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