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布置会议
 
驾院召开2018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布置会议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4-09   动态浏览次数:653

2018481400,驾院召开了2018年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布置会”学院何宝林书记、吴志忠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院办公室、财务处、校企合作处相关职能部门、驾院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驾院李宁勤书记主持,此次大会旨在分析2018年一季度工作,并且构思二季度的工作任务。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发言,围绕本部门工作,汇报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和二季度的工作思路,汇报内容都以数据进行了分析和对比。

学院程斌副院长听取汇报后,对驾院提了三点建议:1、培训改革要深化,把科二、科三进一点融合,提升矛盾自我消化的能力;2、“油改电”配套设施应加快(顶篷、自动喷射装置等);3、自动档车辆统筹规范使用。

接着,学院吴志忠院长作出讲话,通过今天的会议,分析出驾院的整体发展状况是健康的,并对驾院提出五点要求:1、要有民办企业的思想,追求高效和利润;2、能上能下的管理理念,待遇、干部、岗位都要能上能下;3、要有创新发展的改革意识,提高培训质量;4、要有担当敢为的勇气;5、要有安全第一的意识;四点希望:1、逆境见真情;2、团结就是力量;3、路出决定出路;4、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最后,学院何宝林书记作出指示,今天的总结分析会开的很成功,让驾院每一位员工都有了紧迫感,主要目的是给同志们打打气、增加一些信心,并且希望借着今天这个会议,大家把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好好梳理一下,一件一件的去落实,静下心来,认真的总结,去破解一道道工作中的难题,大家团结一致,狮麟驾院一定会取新突破新业绩。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