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驾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4-11   动态浏览次数:660

  

20184111300,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全院工会的职工代表应到51名,实到49名,列席代表9名,共计58人参加会议。来自驾院各部门的职工代表肩负全体职工的重托,齐聚一堂,为驾院发展谏言献策。会议由驾院李宁勤书记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驾院客服部主任鲁静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并由贾健副院长介绍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情况。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分成四个小组,在各代表团召集人的主持下,围绕上会文件和相关报告进行了认真热烈地讨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并提出许多科学合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工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选举出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工作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人,女工委员会委员3人,李宁勤书记宣读了《驾院第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

在职工代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王院长回答了代表提出的问题,职工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员工手册2018版》、《教练员绩效考核方案》,最后由李宁勤书记宣读了《驾院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

至此,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在十九大的精神引领下,让我们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驾院科学、全面、可持续发展再谱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