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麟驾院成立“最美交通人”陈德金教练服务团队
 
狮麟驾院成立“最美交通人”陈德金教练服务团队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4-29   动态浏览次数:933

 

 

       2018年4月28日13:00,在倒桩场进行了陈德金服务团队的揭牌仪式,学院何宝林书记、程斌副院长、驾院王继勇院长、李宁勤书记、贾健副院长、赵智前助理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驾院王继勇院长主持。

  

    仪式开始,首先由学院程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最美交通人”陈德金教练服务团队的通知》。

  

  

接着,陈德金代表团队发言并带领整个团队进行了宣誓,重温了誓词。 

   

   学院何宝林书记和学院程斌副院长共同进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最后,学院何宝林书记发表了讲话,何书记提出:一、用较短的时间打造优秀的队伍,加强教练员队伍的建设;二、弘扬最美交通人的精神,做国有驾校的规范典范,要求陈德金团队的所有团员起到表率作用;三、号召驾院所有职工向陈德金学习。最后何书记祝驾院所有职工劳动节快乐。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