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加强行风作风建设暨大干二季度实现半年目标动员大会
 
驾院召开加强行风作风建设暨大干二季度实现半年目标动员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4-29   动态浏览次数:589

 

  

  

  

新时代,新征程!428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了加强行风作风建设暨大干二季度实现半年目标动员大会。学院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狮子坝基地、浦口分校、江宁分校、长客分校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赵智前助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贾健副院长宣读关于《大干二季度,实现半年目标》的活动通知。

接着,招生部赵晨主任为员工解读了5月份的招生政策。

驾院李宁勤书记对驾院全体员工进行了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采取对标找差的方式,坚持十九大精神指引,全面加强行风作风建设,在全体员工中进行宣贯,下一步就要抓推进、抓落实、抓见效。

驾院王继勇院长做了发言,分析了目前驾培市场的整体行情,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我们狮麟人赖以生存的法宝就是做好服务,做出品牌,并且鼓励大家向着二季度同一个目标——招生3600人,培训2800人,共同努力。

最后,学院程斌副院长就驾院发展这么多年的艰辛历程谈了一些感想,并对全体员工提出要求,要求大家在市场饱和,面临洗牌的大环境下,要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狮麟驾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后期,驾院的新版员工手册将发放至每一位员工手中并安排考试,要求大家共同学习,并且强调要健全责任落实,强化监督问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