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麟驾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狮麟驾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617

  

  

  

  

2018年516日上午7;50分,在驾院实训大楼前广场,驾院安机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学院程斌副院长、黄斌副院长、安保处廖祥新处长、驾院全体领导及员工,活动由戴先军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贾健副院长宣读《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精神和要求》。

 本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局关于《2018年春夏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贯彻落实学院领导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要求,结合驾院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多种类型的安全生产宣传活动,增强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使教职工真正掌握消防安全常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各类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损害,特别是增强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避免由于突发事件造成混乱局面

  

(驾院安机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