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进行《员工手册》考试
 
驾院组织员工进行《员工手册》考试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5-18   动态浏览次数:864

  

  

  

2018517日-18日,由驾院精心组织的《员工手册》考试如期举行,来自各部门共计141名员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考试试题类型有填空题、判断题、单选题、多选题。领到试卷后,员工开始认真仔细答题,整个考场气氛紧张而严肃。由于前期准备充分,在45分钟的考试时间内,大家基本作答完毕。

《员工手册》涵盖驾院介绍、企业文化及奖惩、假期、福利等与员工日常工作息息相关的规章制度。为组织好此次考试,驾院提前一个多星期将考试通知下发,员工纷纷利用工作闲暇时间进一步熟读《员工手册》,无论是在午休时间还是在下班途中,大家讨论最多的是有关于考试的事情。

驾院组织《员工手册》考试,旨在加深驾院上下对制度及企业文化的了解,进一步增强员工学制度、用制度、守制度意识。员工手册考试目的并不是为了追求考试结果,而是通过考试,营造一种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大家真正了解企业文化、理解驾院的规章制度,培养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向心力;同时,《员工手册》作为企业文化精神层面建设不可或缺的内容,起着推动着企业文化不断发展的作用。驾院会对考试通过的员工给予适当的奖励。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