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开展安全月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驾院组织开展安全月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6-14   动态浏览次数:1012

  

  

613日上午750, 安机部在南京交通狮麟驾院楼前广场组织开展安全月交通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学院黄斌副院长、程斌副院长,院安保处负责人以及驾院全体员工观摩了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局关于“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工作部署,结合驾院安全管理特点,以增强应急意识、提高安全素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的能力、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为目标,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深化专项整治、深化改革创新等为重点内容,组织开展突发性安全事故应急议案演练活动。

通过事故观摩,让全体教职工有了对交通事故危害的直观感受,掌握事故发生后现场处置的程序及急救的方法。进一步增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的意识。

 

  

                                                                                       驾院安机部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