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6-22   动态浏览次数:632

  

2018622日下午,在驾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程斌副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宁勤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李书记给大家上党课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接着李书记传达了局党委文件《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专题会通知;同时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委办公厅下发的《江苏省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

最后,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李宁勤书记代表支部查摆问题,支部各党员也结合自身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激烈讨论并发言。

                                                                  第七党支部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