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织织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
 
驾院织织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08-02   动态浏览次数:521

  

  

  

 2018年月81日下午13:30,驾院全体员工在理论培训教室参加了驾院全体员工提能提升培训大会。驾院王继勇院长、李宁勤书记、贾健副院长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贾健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宁勤书记宣读了《关于吴波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并就今天会议的主题,为此次员工技能提升培训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了此次全体员工培训的重要性,并且要求全体员工要通过培训认真总结,树立新的学习理念和服务理念,把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

   接着,招生部的赵晨主任为大家讲解了《营销的技巧》,培训部吴波主任为大家讲解了《教练员的职业修炼》浅谈体验式教学。

  最后,王继勇院长讲话,希望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在工作能力上有所提升,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已,不断发掘自已的长处,不断创新自已的工作,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优异的成绩。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