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第七党支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11-21   动态浏览次数:2622

  

  

20181121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召开了意识形态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宁勤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共同学习《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同志们依次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细致深入地剖析了个人在意识形态方面所存在的不足和风险,并在分析原因的基础上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学院程斌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做到三个“出来”。一是看得出来,即保持良好精神风貌,让群众看得出来是党员。这就要求党员自身在思想上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在言行上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站得出来。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担责。三是豁得出来,要时刻牢记使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捍卫党和人民的利益。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第七党支部将进一步学习贯彻学院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进一步深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和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努力为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贡献力量。

第七党支部  

2018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