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维管处、驾培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市维管处、驾培处领导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11-20   动态浏览次数:547

1120日,市维管处(驾培处)余迎春处长等领导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驾培、汽修、社会培训鉴定等工作。院党委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程斌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驾院、修理厂、培训中心负责人围绕运营管理、质量效益和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院领导简要介绍了当前学院驾培、汽修发展规模、态势以及社会从业人员资格培训情况,提出了亟待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帮助指导事宜,希望市维管处、驾培处能够给予我院更多业务、政策指导,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

调研中,余迎春处长一行对驾校、修理厂规范管理运营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针对会上我院提出的各专题事项,逐一进行了回复和指导,对下阶段驾培、汽修、培训鉴定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品牌建设和后市场开发,潜心教学研究,注重教学规范,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社会影响力。二是根据市场需求,积极拓展驾培、维修、检测从业人员培训项目。三是推进互联网+运用。四是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五是开源节流,开展经营模式探讨。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