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进狮麟驾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调研
 
学院领导走进狮麟驾院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调研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12-07   动态浏览次数:634

  

  

  

2018127900,学院党委邹振书记带领院纪检监察室孙妍菲处长到狮麟驾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会议于驾驶实训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驾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调研中,首先,邹振书记详细听取了驾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经营工作情况汇报。二、结合驾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以及自已到校任职,提出了三点体会:一是驾院领导班子凝心聚力,职工人心趋于稳定,驾校经营状况向好发展;二是2018年是驾院的转折年,驾院班子要尽快做出近期发展规划,力争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三是驾院以廉政标准做好经营管理。
       邹振书记充分肯定了狮麟驾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要求结合2019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到:一是自正自立,带好队伍打硬仗;二是抓管理、多学习、懂流程,通过班子成员带动各部门员工学习新知识;三是党风廉政工作的落脚点体现在驾院经营生产上,驾院班子要加强宣传教育,廉洁从教。要增强“不敢腐”的威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树立“不想腐”的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培育企业廉政文化。

(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