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提升服务、转变思想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提升服务、转变思想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12-10   动态浏览次数:351

    201812月10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一楼大厅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做好服务工作。针对技师学院43名学员为期一个月的教学实习安排,做好班车、预约、培训等服务工作。

    二、转变思想:如果说作风的培养是解决“外形”的问题,那么过思想关就是解决“内心”的问题,因此,思想的转变要比作风的形成更加困难。要从一个职业司机过渡到技能型的机动车教练员,必须闯过这样几个思想关:明确一个目的——为社会培养合格的机动车驾驶人。树立两个意识——现代服意务意识、自动自发的工作意识。牢记三项使命——我们从事的工作事关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我们从事的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的构建,我们的工作事关企业核心价值观的实现。转换四个角色——从自由职业者到技能型教师,从技能型到综合素质型,从操作员到指导员,从自我服务到服务他人。

    三、安全教学方面:王院长指出安全生产是驾校永恒的主题,希望大家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严格遵守安全行车法律法规与规范操作流程,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及岗位责任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