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维管处(驾培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市维管处(驾培处)领导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8-12-22   动态浏览次数:604

  

20181221日上午,市维管处(驾培处)陆凯副处长、驾培科蔡楠心科长等一行领导来到我院,对我院申请危险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培训许可的筹备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驾院王继勇院长、叶付广书记、贾健副院长全程陪同。

处领导一行先后到危化品培训教室、危化品实验室现场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设备设施的筹备情况及相关管理制度建设情况的汇报。

会上陆凯副处长首先对我院危化品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陆处长要求驾院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一是严格按大纲要求开展教学,确保培训工作取得实效;二是把好培训质量关,强化培训过程管理;三是加强教学服务保障,立足高标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最后,处领导还对我院《2018年驾培行业信用等级》进行了评定,就安全生产、经营行为、服务质量、信息报送等方面实地检查了驾院的各项台账,由于我院高度重视,前期就对信用等级评定工作进行了组织和落实,处领导对我院信用等级评定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份的肯定和赞扬。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