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制定目标,为成功找方法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制定目标,为成功找方法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1-07   动态浏览次数:361


    201917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规范教学:科目二统一教学法已在各学员休息室公示,请教练员在教学过程中要严格按照教学大纲的要求,保证学员的培训学时,统一教学。

    2.目标管理:制定合格率目标。为成功找方法,不找借口、不发牢骚。

    3.服务方面:服务至上,实行首问负责制。面对误解,受得了暂时的委屈,以积极阳光的心态为学员服务。我们把学员放在首位,如果你不为学员服务或不支持为学员服务的人,那么我们就不需要你。

    4.行风方面:提高服务水平,是检验行风建设的重要标志。在行风建设中,要积极为市场和学员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并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创新服务方式,增加服务品种,提高经济效益。

    5.安全方面:近期雨雪天较多,教练员出车前要检查车况,行车中注意观察路况。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