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心服务,新技术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心服务,新技术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1-14   动态浏览次数:511

    20191月14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一楼大厅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规范教学:科目三教练认真规范教学,学员需要模拟时,要引导学员选择专业的模拟场地,客服部认真落实回访毕业学员工作,杜绝介绍学员去非专业模拟场地,一经发现按对企业不忠予以开除处理。科目三模拟教练要注意服务态度,注重合格率。

    二、目标管理:请培训部认真分析研究如何提升科二、科三合格率,2019年1月份开始针对出人情况进行考核。

    三、招生方面:仙林及河西培训点的成立,给周围的招生工作带来了显著的效果,我们继续努力,相信2019年驾校招生工作会更好。

    四、其他业务:危化品和叉车培训业务近期将宣传推出。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