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第七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1-23   动态浏览次数:1026

 

   

    1月23日上午10点30分,第七党支部在驾院四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共同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大会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会议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

   会上,叶书记做了题为“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解读”的主题分享,从对改革开放的总体评价、改革开放的历史功绩、改革开放的历史脉络、改革开放的内容、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改革开放与伟大梦想几个方面,对讲话进行了系统解读。同时也对支部各党员员进行了廉政文化教育。“文化而润其内,养德以固其本”。历史的经验和教训都告诉我们,制度让想犯错的人不敢犯错,文化让有机会犯错的人不愿意犯错。建立在人们理性之上的自律意识,确实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是一道抵制腐朽思想侵蚀的道德和文化防线。可以这样说,制度把“权力关进笼子里”,而廉政文化教育为一个人设置多一道“防火墙”。因此,在不断完善反腐倡廉制度体系、强化监督机制的同时,我们要通过廉政文化生动多样的教育方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让“有形之手”和“无形之手”同时发力,把“制度”跟“防火墙”相结合,做到刚柔并济,构筑“自律”与“他律”的“双保险”。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根据选举结果,叶付广、王继勇、李宁勤、贾健、孙剑文当选为新一届第七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支委会,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分工:叶付广(支部书记)、王继勇(宣传委员)、李宁勤(组织委员)、贾健(纪律委员)、孙剑文(青年委员)。


(第七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