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第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3-05   动态浏览次数:666


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35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上,驾院叶付广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和建设工作在通知》、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的重要讲话》及《关于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十不准”规定》,并集体收看了纪录片《孤岛32年》。

通过学习,使支部全体党员能够充分认识身边潜在的廉政风险,提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有所思、有所省、有所悟、有所得。教育意义非常的大,叶书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都能做到守规守纪。

        会议最后,学院程斌副院长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如保正确看待意识形态问题》。程院长从“意识形态问题为什么不能回避?”、“为什么要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如何判断当前意识形态领域的形势?”、“为什么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我国意识形态工作的指导思想?”、“我们应当坚持什么样的马克思主义?”、“怎样才能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等方面,向广大党员作了深入浅出的剖析。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即“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能否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