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驾院2019年一季度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调研驾院2019年一季度工作情况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4-04   动态浏览次数:282



201944日上午,学院党委邹书记到驾院调研工作,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院王继勇院长代表驾院班子做了2019年一季度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了目前驾院招生及资金状况、培训工作、人员优化、降本增效方面以及近期所面临的一些困难。

在听取汇报后,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驾院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廉政教育、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及要求。

最后,院党委邹书记对驾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要求:1、“三重一大”事项必须集体研究决策;2、大宗采购事宜必须按规定招标办理;3、降本增效,为学院多做贡献;4、财务人员要加强学习,注重财务分析,特别是经济活动的分析,为决策提供重要的信息;5、持续不断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升员工的精气神,加强内部管理,对员工管理既要严格,也要有人性化的关爱,齐心协办,做好驾院各项工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