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用优质的服务和教学打造一流的口碑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用优质的服务和教学打造一流的口碑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4-15   动态浏览次数:386

  


       2019年4月15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培训方面: 近期,驾院领导班子将分别带队针对规范教学、规范打卡、规范着装进行常态化的检查。教练员要有职业担当:就业就要敬业,在职就要尽职,上岗就要爱岗。

       二、招生方面:进入二季度后,报名学车不再火爆,但是我们宣传的力度不能减弱,努力做到淡季不淡。每个人都要会 营销,通过优质的服务和教学,打造自已的口碑,把学员变成朋友,并通过互联网等营销手段,通过学员的口碑去宣传。

    三、行风方面:驾院与员工之间都签订了《员工行风建设责任书》,大家都对自已的言行进行了承诺,绝不利用职务之便做出“吃拿卡要、损公肥私”等损害狮麟品牌,败坏行业风气的行为。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