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驾院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5-06   动态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加强对驾院食堂服务工作的管理与监督,不断提高食堂服务质量,维护广大职工的权益,201956日上午,驾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伙食委员会会议。驾院伙食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上,由食堂负责人李根胜主任向各位委员汇报了驾院自营食堂的基本情况,以及为确保职工吃的放心、安心、舒心,在食材采购、经营管理、日常监管、人员培训等方面的具体做法。伙委会成员从服务质量、菜品价格、菜式口味、食品卫生、用餐环境、供应时间等方面对餐饮服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叶付广书记对餐饮工作做了强调:他指出此次会议开得很及时,委员们对于如何提高食品安全卫生和服务质量提出了富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委员们和食堂服务部门进行了有效地沟通,充分发挥了伙食委员会监督指导和信息桥梁的作用。食堂服务中心要加强监管,把“安全、卫生、规范、认可”作为基本要求,时刻把安全卫生放在第一位,严把食品原料进口关,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并认真对待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努力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水平,提供质优、价廉、味美的餐饮服务。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