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后辅员工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驾院召开后辅员工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5-24   动态浏览次数:521


   新常态、新形势下如何立足自身做好驾院发展!524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了加强行风作风建设暨定位驾院发展方向员工大会。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狮子坝基地全体后辅人员、浦口、长客分校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赵智前助理主持。

 首先,驾院叶付广书记对全体后辅员工进行了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要着眼长远建章立制,把“抓当前”与“管今后”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持续用力,推动行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全体员工要能够充分认识身边潜在的廉政风险,提高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有所思、有所省、有所悟、有所得。廉政教育意义非常的大,叶书记要求全体员工都能做到守规守纪。

最后,驾院王继勇院长做了发言,对驾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规划,分析了目前驾培市场的整体行情,他指出“我们的发展必须以驾驶培训为基础,在确保平稳的前提下,以现有基础进行优化发展”,主要落实在以下四点:1、调结构,降成本,优化人员谋发展;2、定目标,抓招生,驾校发展靠资金  3、练内功,提质量,常抓不懈做品牌;4、对标找差,了解当下。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