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第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6-06   动态浏览次数:1351


201966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上,驾院叶付广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的通知》、组织党员学习《关于认真汲取“宁夏交通运输系统塌方式腐败”案例教训的通知》。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各党员对党的初心、自己入党的初心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忠诚可靠,更加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已的贡献。

会议最后,通报了2019年支部发展对象人选(鲁静)及入党积极分子人选(郏俊利)。

  

(第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