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坚守自我道德的底线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坚守自我道德的底线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6-17   动态浏览次数:435


       

    2019年6月17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廉政建设方面:全体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自身修养素质,在工作中各自岗位上面对各种物欲的诱惑能够明辨是非、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做出不损害集体、不损害国家的正确选择。能够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守自我道德的原则底线。

    二、安全方面:要求教练员要进一步强化教学安全意识,始终把“安全第一、珍爱生命”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中,在循序渐进中培养学员的安全意识,确保教学安全。

    三、服务方面:高三毕业生已有部分进入培训阶段,所有员工要做好后续的服务工作,学车中遇到的问题,我们要第一时间给予解决。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