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调研驾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学院领导调研驾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6-20   动态浏览次数:464


2019620日上午,学院党委邹书记到驾院调研工作,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院王继勇院长代表驾院班子做了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汇报了目前驾院招生及资金状况、培训工作、人员优化、降本增效、下半年的工作打算以及近期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驾院叶付广书记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情况;驾院贾健副院长汇报了安全方面的相关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院政工处、纪检监察室、财务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对驾院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廉政教育、作风建设、财务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及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邹书记讲话,他对驾院近半年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且提出了几点要求:1、当前形势严峻,但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2、现阶段,加强市场开拓,多种经营发展是有必要,也是切实可行的,但同时也对我们的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特别是财务管理,现金流和利润等关键指标要进行详细的财务分析;3、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一定要落脚到业务工作上;4、进一步加强招投标工作的规范性,重大事项要集体决策,综合考虑,评标小组人员构成科学合理规范,做好第三方参与、监督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5、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咬紧牙关,度过难关,齐心协力,做好驾院各项工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