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塑造出优秀团队文化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7-22   动态浏览次数:397


    2019年7月22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王院长给大家进行了一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通报表扬:表扬驾院食堂在物价上涨的情况下,有效内控成本,外拓业务,2019年上半年成功扭亏为盈;表扬陈海生教练教学认真,不计较个人得失,合格率和出人数都名列前茅;表扬培训部合理的调整培训模式,降本增效。

    二、服务方面:暑期班学员对我们的服务普遍表示满意,学生在接收新事物的能力方面是有差异的,因此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对待暑期班的学生时一定要多一点耐心,善于沟通。

    三、招生方面:我们驾校的生源主要以城东片区为主,我们要不断的扩大在城东地区的影响和,做好服务,做好宣传,努力完成全年招生目标。

    四、安全方面:近期天气闷热,流汗又多,能量消耗大,容易造成疲劳,中暑等身体不适,教练员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以及做好预防中暑的各项措施。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