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廉政教育
 
驾院组织员工晨会集中培训——廉政教育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8-26   动态浏览次数:366

    

    2019年8月26日上午,驾院全体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晨会由叶书记主持,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培训方面:要本着“精心教练,以人为本”的教学宗旨,因材施教,了解每位学员的要求特点,扬长避短;高三毕业生的学习已进入尾声,我们要督促、协助此波学生顺利拿到驾照。

    二、招生方面:即将迎来大学生开学季,请所有员工提前做好大学生的招生宣传的准备工作。

    三、安全方面:树立“严守规章,安全第一”的观念,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作为教学工作中的首要任务。

     四、廉政教育:教练员及后辅人员一定要注重自己的修养,明荣知耻,讲操守,重品行,始终做到廉洁自律。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