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挑战 抓住机遇 群策群力——驾院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员工大会
 
应对挑战 抓住机遇 群策群力——驾院召开第三季度全体员工大会
.
发布人:范红  发布时间:2019-08-29   动态浏览次数:570

  

     

     

              


2019828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了第三季度全体员工大会。驾院全体领导班子、全体管理人员、总校全体员工、浦口、长客分校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招生部赵晨主任做了招生动员发言。客观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并与2018年同期进行了对比,明确了今年招生工作的具体指导思想,确定了招生目标任务。方案要求全员参与、责任到人。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贾健副院长对驾院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的要求。强调了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部门员工一定要严抓质量、力保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会议第三项议程,叶付广书记对驾院近期在行风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点评,并给全体员工进行了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要求全员着眼长远,建章立制,行风就是环境,行风就是形象,行风就是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目的就是进一步抓实作风建设,如何立足长远,长效落实是关键。

最后,驾院王继勇院长做了“应对挑战抓住机遇 群策群力”的主题发言,对驾院今后的发展方向做了规划,分析了目前驾培市场的整体行情,他指出“我们的发展必须以驾驶培训为基础,在确保平稳的前提下,以现有基础进行优化发展”,主要落实在以下四点:1、抓住机遇,主动出击拓展招生渠道;2、改革创新,好中取优提高合格率;3、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提升服务品质;4、群策群力,开源节流达到降本增效。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