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09-27   动态浏览次数:645

  

  

2019927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党章》——党员、党的纪律以及《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认真学习并做了记录。

会议集中观看了《新时代先锋》——先进人物事迹教育视频。视频通过介绍了“新时代工匠精神的代言人王南石”、“新时代群众路线的踏行者孙金娣”、“新时代岗位建功的先锋号沈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领头雁邢表松”、“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实干家郭宏新”和“新时代立德树人的探索者杨瑞清”六位典型劳动者,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成绩的事迹。通过收看视频,第七支部全体党员被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大家表示要以新时代先锋为模样,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努力工作。

会议最后,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的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和总要求,学院程斌副院长及支部五位委员对照检查做了汇报,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驾院班子成员间作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第七党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