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支部党员活动日
 
第七支部党员活动日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10-26   动态浏览次数:420

  

20191025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活动日,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巡查南京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局党委张小琴书记的讲话精神,张书记对本次巡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1、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2、落实政治巡查要求,增强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3、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提升巡查工作实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学习学院党委邹书记在局党委巡查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邹书记要求全力支持配合巡查组工作并做到:1、切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2、全力协助配合好巡查工作;3、以此契机改进提高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驾院叶付广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