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开展“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演练
 
驾院开展“消防安全月”消防安全演练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19-11-20   动态浏览次数:367

  

  

  

为全面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及市局《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整治行动的通知》和宁交安通【2019374号文《关于开展第三方安全生产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驾院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驾院班子工作部署要求。增强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使教职工真正掌握消防安全常识,在发生火灾时能及时有效减少生命、财产损失,提高教职工在火灾事故发生时的灭火救援能力。1120上午,驾院组织全体员工在楼前广场,开展“消防安全月”突发火灾灭火应急演练活动,活动由驾院贾健副院长主持。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驾院员工的消防能力,提高了对突发火灾的应变处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意识。  

     参加活动的有学院安保处徐青青处长、驾院班子以及全体员工。

  

  

(驾院安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