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狮麟驾院举办登山比赛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狮麟驾院举办登山比赛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1-02   动态浏览次数:566

     为丰富院员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员工身心健康,增强大家的沟通和交流。驾院工会1231下午13:30在中山陵风景区举办了,“登高迎新逐梦前行”登山比赛活动。

为了组织好此次登山活动,驾院工会提前准备、统筹安排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

  

  

全体登山员工在范鸿仙登山口合影,叶书记讲解登山活动规则后,王院长宣布登山活动正式开始

  

  

参赛选手你追我赶,挑战自我,边比赛边享受山间四周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气息。

  

  

经过了激烈的角逐, 徐俊、宋巧珍等十名同志获得了一等奖。

  

  

李文龙 、戴翟等十名同志获得了二等奖。

  

  

陈亮、丁梦晓等十名同志获得了等奖。

  

这次登山活动,不仅提高了驾院员工的健康意识,展示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让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院的凝聚力。在来年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驾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