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一)《余世维讲座-有效沟通》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一)《余世维讲座-有效沟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1-08   动态浏览次数:427

 

 

  

  

     2020年为狮麟驾院“品牌提升年”,为全面提高品牌内涵,驾院首先从管理人员服务提升抓起,服务的提升中沟通能力至关重要。

    202017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有效沟通》。课程讲述了沟通的基本问题、基本原理、基本要求,学习了如何与学员主动沟通、主动反馈,如何让员工主动参与并学习分享。

    通过学习,使我们深受触动的地方有很多,在工作中,沟通的方向有很多,其中最基本的方向有三种:上层管理者和中层的沟通:中层和基层员工的沟通;部门之间的沟通。无论哪一个方向的沟通,都要求沟通者双方要怀有真诚的情感,以积极的态度来讲话,以耐心的态度去倾听,才会使双方的沟通取得预期的效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