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第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秉公为民守初心、敬业奉献担使命——第七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1-09   动态浏览次数:1059

  

  

  

202019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驾院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由第七党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

首先,叶付广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的讲话。

紧接着集中观看沈鹰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看完宣传片,大家被沈鹰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沈鹰同志牢守初心、坚持工作岗位、勇于承担使命、甘于奉献、不谋求名利的敬业精神。会上围绕我向沈鹰学什么、对标先进怎么做开展交流研讨,5位支部委员带头发言,其他党员分别联系实际、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谈认识,进一步增强了秉公为民、敬业奉献的初心使命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参加“三学”“三问”“四重四亮”“三先”等活动情况,由孙剑文、颜勇两名党员代表支部重读入党志愿、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的深入开展和落实,将激励支部所有党员以沈鹰同志为标杆,争做先锋模范,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第七支部也将在新的一年里,不负韶华,继续前行。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