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麟驾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
 
狮麟驾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1-19   动态浏览次数:567

    

2020年1月18日下午,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邹振书记、陈世林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了会议,驾院领导班子、狮子坝基地、浦口分校、江宁分校、长客分校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驾院叶付广书记宣读驾院部分中层干部职务任免及驾院班子分工调整的决定。

接着,驾院王继勇院长代表驾院班子向大会作2019年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以驾院各项数据分析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为要点,分别从招生、培训、服务、新业务拓展等方面的基本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王院长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通过全体员工团结协作,驾院总体运营情况稳中有升,财务状况良好,各部门工作配合到位。在新的一年里,仍需要将招生与培训作为重点工作,改善不足,不断进取,提升驾院品质。

   同时驾院叶付广书记在大会上传达了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工作组进驻江苏,2020年1月-9月底进行排查整治,2020年10月-11底督查落实,学院也成立了安全督导专项整治办公室(设在安保处)。

   会上招生部、安技部负责人以及两名员工代表分别做了发言。

  

  

  

  

  

  

     表彰环节,学院程斌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驾院2019年优秀员工的决定》,并对他们进行表彰,同时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学院陈世林院长讲话,回顾2019,驾院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驾院全体职工团结拼搏、克难奋进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2020年是崭新的一年,驾院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市场,应对挑战,学院会一如继往的支持驾院的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邹振书记讲话,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驾院上下齐心协力,稳中向好,这些得益于大家的努力,刚刚到来的2020年,风险与机遇同在,挑战与发展共存,希望驾院进一步解放思想,挖掘潜力,加强管理,增进效益,最后向驾院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福!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