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二)《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1》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二)《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1》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3-31   动态浏览次数:435

    

  

    2020年3月31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

余世维教授的讲座《赢在执行》非常精彩和实用,在讲座中,余教授用许多精彩的案例阐述了“如何提高员工的执行力”,内容涵盖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于执行力、执行力不佳的七个原因、执行力的三个核心、执行从干部做起、领导以身作则提升个人执行力、如何提升组织执行力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在工作中如何提高执行力具有很大帮助。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让我们体会到:要打造执行力,关键要有一个执行型的干部群体;执行要从领导开始,要打造企业的执行文化,要构建一个有执行力的团队,为驾院打造高效执行团队奠定了基础。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