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三)《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2》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三)《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2》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4-07   动态浏览次数:437

  

  

202047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赢在执行2》。

余世维博士说:"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于执行力。"什么是核心竞争力?很多人喜欢研究这个问题。为什么核心竞争力跟执行力挂钩?反过来如果执行力不好,为什么就没有竞争力?余世维认为,所谓竞争力,就是我这个产品没有替代品,我这个东西别人没有,我这个能力别人无法模仿,这就是核心竞争力。

执行力有三个核心
●战略,就是做正确的事
●运营,就是把事做正确
●人员,就是用正确的人
   通过本次培训,使大家对执行力有了新的认识,形成共识,不找任何借口。“对于企业来讲,制定正确的战略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战略的执行。能否将既定的战略执行到位,是企业成败的关键”。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