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监督局第二支队杭永山支队长一行来驾院调研工作
 
交通执法监督局第二支队杭永山支队长一行来驾院调研工作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5-08   动态浏览次数:854

  

  

  

    2020年5月8日上午,交通执法监督局第二支队杭永山支队长一行来驾院调研工作,学院陈世林院长、程斌副院长出席会议,驾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驾院王继勇院长代表驾院班子做了工作汇报。汇报了目前驾培市场现状、疫情带来的影响、驾院目前面临的困难以及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学院程斌副院长对驾院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范管理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如何应对目前驾培市场的运营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学院陈世林院长指出南京目前驾培市场生源减少、竞争激烈,希望行业管理部门可以从规范、诚信、培训质量等方面为抓手,引导驾校健康发展,促使驾培行业良性竞争。

    会议最后,杭永山支队长讲话,首先肯定了狮麟驾校作为交通系统的驾校,为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并鼓励狮麟驾校要积极成为南京驾培行业的标杆,同时通过本次调研对驾培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将积极作为,认真思考,逐步解决驾校现在面临的困难,减少疫情对行业的冲击。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