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活动日
 
第七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活动日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5-28   动态浏览次数: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严格党的组织生活,2020527日下午,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暨党员活动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叶付广书记宣读了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大家实事求是地对党员做出客观、公正、准确的评价。支部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评议出7名优秀党员。

接着,会议传达了上级党委的相关文件通知,分别是:《关于开展2020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学习宣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三十讲》,集中观看学习江苏“最美抗疫先锋”事迹; 《2020年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的通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落实新时代江苏基层党建“五聚焦五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最后,通报2020年第七支部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情况,确定刘平伟为积极分子;郏俊利为党员发展对象,分配在第一小组,安排赵智前、颜勇为其入党培养人。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