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第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7-23   动态浏览次数:7741


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第七党支部于2020年7月22日下午,在驾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叶付广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支部大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员的义务和权力。



第二项议程是研究接收郏俊利为预备党员事项。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组织程序要求进行,发展对象郏俊利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和现实表现情况。入党介绍人朱炯烨、张昌余同志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情况,均表示同意接受郏俊利同志为预备党员。参会党员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充分讨论,对郏俊利的日常表现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改进方向。叶付广书记报告了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政审有关情况。最后,会议采取举手进行表决,经表决,支部党员全票同意接收郏俊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三项议程,研究表决鲁静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按照党章规定程序,中共预备党员鲁静同志提出了转正申请,汇报了预备期以来的思想动态及学习工作情况。所在党小组组长颜勇同志介绍了鲁静同志预备期的培养和考察情况,与会党员讨论发言。最后,经全体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鲁静同志如期转正。

会议最后,学院程斌副院长讲话,他强调衡量一个党员是否合格的标准是什么?群众对党员总是要听其言、观其行的,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工作落实在行动上,立足本职岗位,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七党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