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七)《余世维讲座-突破重围》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七)《余世维讲座-突破重围》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09-18   动态浏览次数:475


20209月18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突破重围》。

在这次的讲座中,余世维博士首先强调了经济下行是一个不能避免的循环现象,几乎每一种产业都不能幸免。面对这样一个困局,只有拿出积极且正确的对策,才能安然度过寒冬,然后迎接另一个春天!

本次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先研究变革,再探讨转型,帮助企业在这动荡的季节,修正传统、僵化的运营战略,解决成本太高、负担太重、产品太杂、事业太乱等共同问题,建立企业独特的组织架构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在经济下行期中胜利生存下去!

通过这次讲座让大家体会到驾培行业发展的速度超过了我们想象,只有变革才有机会,我们要用企业文化与群体共识做为基础,全员都要有危机感,这样无论在怎样的经济周期中都能稳中求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