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
 
驾院举办“庆元旦,迎新年”文体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0-12-31   动态浏览次数:618

  

  

  

  

  

  

  辞旧迎新,喜迎元旦。为了进一步弘扬企业文化,丰富员工精神文化活动,提高驾院员工的凝聚力、战斗力,让员工过一个高兴满意的元旦佳节。2020年12月31日下午由驾院工会主办的庆元旦活动拉开序幕。驾院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单人游戏勇闯天涯、弹指神功、百发百中;团建游戏:抢板凳、教练说、反应快。驾院员工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每项活动都设立了前三名,并且驾院给获奖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愉快的一下午。

本次元旦活动,使员工们身心得到了放松,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付出。告别2020,喜迎2021狮麟驾院将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再创辉煌!

 

(综合办公室整理)